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 住宾馆注意哪些事项

    相信大家住宾馆的时候都遇到小卡片,那么你知道干嘛的吗?那都是骗人钱的。近日,一名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女子来到,他却吓的落荒而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名男子经不起诱惑打了小卡片电话,很快一名女子就敲门了,没想到遭到了女子的骗钱。

    undefined
    宾馆住宿注意事项

    这名小伙去北京旅游,住宾馆的时候看到有小卡片,一时受不住诱惑就拨打小卡片电话,没想到竟然遭到女子诈骗。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遭遇骗钱,实在令人震惊。那么,住宾馆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来看下。

    1、准备备选酒店:旅行出发前,通过百度查询目的地宾馆酒店信息,按照交通、价位、环境等为参考,选择至少2家宾馆酒店作为备选。

    2、准备洗护套装:虽然一般宾馆都会提供简单的洗漱用品,但也不乏一些旅社并不提供,因此,建议您在整理旅行行李的同时准备一套小巧的旅行装洗护用品,免去到当地再次采购的麻烦。

    3、准备支付方式:电话或网络预约入住时间后,准备至少2张银行卡、适量的现金及零花钱,确保支付方式的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