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贩住宾馆舌头被蜇 蜈蚣出没使顾客受伤商家却这样说

    对于一些做生意的人来说,有时候短期出差在外就需要住宾馆了,而住宾馆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未知的意外,比如商贩龙先生在入住宾馆后就发生一件令其意想不到的事情了,因为他住宾馆舌头被蜇了!大家一听,肯定是摸不着头脑:为什么龙先生住宾馆舌头被蜇了呢?难怪宾馆藏有什么“怪物”?

    男子住宾馆发现有蜈蚣
    男子住宾馆发现有蜈蚣

    据报道称,商贩龙先生由于要辗转各城市摆地摊出售不锈钢餐具,因此在前些日子里,他就在吉安市青原区火车站前选择了一家宾馆入住,但没想到在入住期间,龙先生的舌头被一条蜈蚣咬伤了。在5月28日下午,龙先生睡觉时舌头感觉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之后他就醒了爬起来,其女朋友则看到床上有一条蜈蚣。

    顾客表示宾馆环境差
    顾客表示宾馆环境差

    龙先生称,自己住宾馆舌头被蜇后有麻麻的感觉,怀疑是被蜈蚣咬伤后中了毒,于是就赶紧去医院救治,打了四五个小时的点滴,花费了将近400元钱。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意外,龙先生想要宾馆老板承担这些医药费,但对方却说责任不完全在他们身上,因此只愿意承担一半的费用。

    这可让龙先生接受不了,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在该家宾馆住了有7天时间,除了自己住宾馆舌头被蜇这事外,宾馆的房间环境确实相当差,比如在他入住了两三天时,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浴室上面就掉了一只刚出生的老鼠下来,在浴室的隔层上全部都是老鼠屎,而且苍蝇也特别多。现在又出现蜈蚣,会给顾客带来伤害。

    可宾馆老板则表示出现蜈蚣的情况是不太可能的,反倒是龙先生房间里面很脏,西瓜等垃圾全部在房间里,还堆了从外面带进来的货,这就讲不清楚蜈蚣来自哪里了。相关记者了解了该事后,将情况反映给了青原区卫生监督执法局。

    最后,青原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反馈信息说,他们已经对金都宾馆进行了检查,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宾馆老板也和龙先生达成了赔偿协议,承担所有药费并减免一半的房费。对于这样的事情,只能说大家要想少些这种情况发生的话,在选择宾馆时就要擦亮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