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宾馆将打包电视走 带走客房电视机怎么回事?

    无论是出差还是出门旅行,首先住的地方是很重要的,现在网上预订酒店宾馆很便利,所以大家都会提前进行预订好然后入住的。一般来说酒店的设施,还有在每家酒店或者宾馆的客房都有安装电脑或者是电视机什么的,近日却有人住宾馆将打包电视走,这是怎么回事呢?

    带走客房电视机
    带走客房电视机

    这宾馆和酒店的存在方便了大家的出行,而且也能让大家在旅途中得到更好的休息,因为很多的宾馆、酒店都是会营造一种像家庭式的客房,所以都会有衣柜或者是电视机等家具存在的,要说有人去酒店偷东西,怎么也不会扛走电视机吧?但是确实是有人这么做了。

    打包宾馆电视机

    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酒店不再提供一次性日用品了,所以大家以后住酒店都要自己携带需要用的日用品了。可是有人住宾馆却做出了令人窒息的操作。一家宾馆报警称客房电视机不翼而飞了,查看宾馆的监控,带走客房电视机的是一名男房客,直接把电视机装进一个大编织袋打包带走了。

    再另一段监控中还不慌不忙的拎着电视机到大堂和前台交谈,最终这名男子被抓获归案了,因为住宾馆登记的是真实身份,想要跑都跑不掉,于是很多人对于该男子住宾馆将打包电视走带走的操作哭笑不得,而且也调侃到:应该是听说上海酒店不再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所以就把人家的电视机带走了。这样的蠢事希望大家不要去效仿,不要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