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买手表什么牌子好 香港买表的三大好去处

    在国内一些专柜里买品牌手表,价格大多数时候是比较高昂的,而去香港买的话,因为免税,所以相对要便宜一些。不过,打折有时候也是要看手表品牌的,因为有些品牌在香港也是没有打折的,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去香港买手表什么牌子好?

    香港买手表便宜吗
    香港买手表便宜吗

    手表是很多去香港的人都会考虑购买的商品之一,但通常也说不出香港买手表什么牌子好的,因为香港的手表品牌还是比较多的。比如知名品牌就有劳力士、浪琴、天梭、罗马、卡西欧、江诗丹顿、宝玑等等,这些品牌的手表都可以在香港找得到。

    香港买手表去哪里
    香港买手表去哪里

    每个人对手表的购买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因此也就无法确切的跟大家说香港买手表什么牌子好了。不过,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在香港买手表一般都是去哪些地方买的,这样大家可以直接到店里去看看各式各样的手表,说不定逛着逛着就知道买哪一款好了。

    第一个地方就是香港的DFS,这个地方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手表购买地,因为这里的品牌齐全,手表也能够保证是正品,不过不同品牌的手表折扣不同。第二个比较多人选择的买表地方就是品牌的专柜店,款式也比较多,虽然也是专柜的手表,但价格会比内地的专柜要低一些。

    第三个去处就是表行了,香港的表行数量很多,通常表行打完折之后,还有讲价的余地,所以有时候在这里买的手表更便宜,不过在表行买手表就得需要学会鉴别了,不然就有可能买到水货了。

    一般建议大家去香港之前,先确定好自己要买哪款手表,然后了解清楚基本信息。这样就不需要再纠结去了香港买手表什么牌子好了,也可以知道其价格是不是比在国内买要便宜,这样一来,购买过程也会比较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