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松花江全部结冰 哈尔滨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近日,哈尔滨松花江全部结冰,不少市民却冒险过江。据了解,哈尔滨段松花江面已全部结冰,但由于结冰时间较短,冰层很薄,人踩上去非常危险。为防止坠江事故发生,公安部门发布了封江公告,禁止车辆和行人在江面上通行。可是封江公告却挡不住这些冒险过江的人。

    undefined
    哈尔滨哪些景点比较好玩

    虽然哈尔滨松花江全部结冰了,可是结冰时间短,还是容易发生意外。一些市民冒险在江上玩耍让人看了捏把冷汗。

    现在的冰层还不是很厚,这时候人在上面玩耍,万一冰层裂开,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提醒大家要去松花江上玩,最好等冰层厚了再去。

    哈尔滨旅游景点推荐

    说起哈尔滨,大家都知道冬天是哈尔滨的传统旅游季节,独特的冰雪景观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人。冬天来哈尔滨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什么时候去哈尔滨最适合?小编在网上整理资料发现哈尔滨旅游最适宜的时间是12月末——次年2月。太早去冰雪景点没开,太晚冰雪会化,影响观赏效果。

    哈尔滨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首先推荐的就是冰雪大世界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是由哈尔滨市政府为迎接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充分发挥哈尔滨的冰雪时空优势,进一步运用大手笔,架构大格局,而隆重推出规模空前的超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大世界,向世人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

    冬天里的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太阳岛等景色也是必须要去的。还要去马迭尔西餐厅吃俄式西餐,品尝上好的鱼子酱,喝点红菜汤,体验一下俄罗斯冬天的感觉;晚上游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也别有一番景象。

    道外可以去中华巴洛克街区,吃喝玩乐,物美价廉;再有就是去东北虎林园,那可是世界上唯一的老虎数量最多的老虎园,雪地里的老虎三五成群也很好玩!别忘了去秋林公司,买点秋林里道斯红肠,还有大列巴;如果还有时间还可以去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