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继全面屏之后 折叠手机将成手机界下一个新潮流

    自小米发布第一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概念机型之后,往后的一年时间里,手机行业几乎所有厂商都疯狂一边倒向全面屏高潮,这是趋势所迫还是真的可以作为一项高科技我们无从探究,但继全面屏之后,折叠手机将成手机界下一个新潮流,你对此怎么看?

    相信都有所耳闻今年年底手机行业要出现的大动作基本都有关于手机将发展折叠屏的趋势,今年十月份,中兴在一次纽约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名为AxonM,原本该手机的屏幕乃是5.2英寸,但在折叠之后竟可以使得手机屏幕扩展到6.75英寸的超大屏幕,这也许就是折叠手机的最大亮点。

    折叠手机将于明年发布
    折叠手机将于明年发布

    之前也早有所耳闻,三星已然正式开展了研发折叠手机的计划,也曾曝光过折叠手机的概念图,此后华为公司的CEO余承东也表示已经在开发双屏的折叠手机,预计将会在2018年年底发布该款产品,然而关于折叠屏手机的具体细节还保留想象的空间。

    其实目前已经不止中兴、三星以及华为手机厂商在开始研发折叠手机了,日前同样有业内人员透露出,国产品牌OPPO手机也在开发类似的产品,而且OPPO公司此前已经申请了一个专利,该专利和折叠屏也确实存在联系,看来继全面屏之后,折叠手机将成手机界下一个新潮流也并非毫无可能了!

    目前除了国内的华为、三星等知名手机厂商对折叠手机感兴趣之外,就连在韩国的许多手机厂商也纷纷开始向折叠手机的方向靠近,不过这么大的动静怎么少了苹果手机呢?据透露,苹果公司也将有可能会在明年2018年推出折叠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