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 最好质量的户外背包推荐

    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质量追求,很多人都会简简单单的背上一个背包出去走走,但是出发之前自己的背包不好装,想要买一个户外背包,却不知道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这也让很多人对于户外背包的牌子很难选择。

    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
    美国背包品牌排行榜

    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但是却少了一个户外背包,选择一个质量好的牌子背包,不仅能提高户外运动的便利,还能减少旅途的疲惫感,但是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呢?小编下面给大家推荐最好质量的户外背包。

    质量好的户外背包推荐

    1、探路者: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11日,公司“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广泛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覆盖户外生活各个领域。基于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2014年探路者公司“构建户外生态系统”的战略全新升级,多品牌户外用品、户外旅行服务及大众体育产业等三大战略板块的业务全面展开。探路者立志从优秀迈向卓越,成为中国户外行业领导型企业和国际一流的户外品牌运营商。

    户外背包哪个牌子好
    世界十大户外背包品牌

    2、狼爪:JACKWOLFSKIN创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德国的伊德斯坦因,是德国第一大户外运动用品品牌,也是欧洲户外市场上最重要的品牌之一。作为德国户外第一品牌,JackWolfskin自1981年以来,以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享誉欧洲。JackWolfskin相信户外运动应该是一种乐趣,户外爱好者使用装备时能时刻感到“AtHomeOutdoors”。2007年,JackWolfskin计划在10月份选择性地引进一些产品系列进入中国市场,像帐篷、背包、服装等。

    3、始祖鸟:始祖鸟是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也是公认的顶级奢侈品,有着对新工艺和新技术近乎疯狂的追求。由于其对新工艺和新技术近乎疯狂的追求,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成长成为公认的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在服装和背包领域类有着不错的产品。它的产品主要涉足于徒步、攀登和冰雪运动。

    4、远行客:TOPSKY远行客,户外运动用品专业安全舒适时尚的户外运动装备的生产商。所有产的开发均源自于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要求,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设计师设计。经历多年的户外装备加工经验,2006年我们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四年以来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好评,产品远销全国以及世界各地。户外装备强大的开发团队,国际一流的用料,近乎完美的细节,最严格的技术测试和实地测试把关,让我们的产品更有信心面对任何恶劣环境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