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2017护发素品牌排行榜

    对于爱美的女生们来说,脸上皮肤的护理固然重要,但是不要忽略了头发也是要护理。你的头发毛燥干枯,需要一支好用的护发素来护理,这样你就能拥有一头亮丽秀发了。市面上护发素品牌那么多,究竟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就看看2017护发素排行榜,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undefined
    什么牌子护发素好用

    护发素亦称润丝,洗发后将适量护发素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轻揉一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漂洗干净,故也有人称为漂洗护发剂,属于发用化妆品。护发素从外观形态上分为透明型和乳液型两种,市场上较为常见的是乳液型产品。那么,我们常见的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呢?

    2017护发素品牌排行榜

    1、蜂花护发素(Beeflower)。蜂花的含丝肽精华类型以及柔顺型护发素对于头发的护理都是非常好的,丝肽精华还有天然的美白护发的成分,对于头发的护理是有很好的效果的。而柔顺型的护发素中含有滋养头发的成分,能有效地让头发变得更柔顺有光泽。

    2、潘婷(PANTENE)。潘婷旗下的护发素中有一款对于头发的修护有很好的效果的,对于平时需要经常染发烫发的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里面还有修复成分能够穿过头皮层到达发梢底部,从而进行滋养和修复,是非常好的护理产品,要问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如果需要对头发有所修复的人可以选择潘婷护发素。

    3、飘柔(Rejoice)。飘柔的护发素有一个很显著的特点就是能够让头发更加柔顺,但是使用的时候要反复揉头皮和头发,这样护发素中所含的营养成分才可能深入到头层里,这样才能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

    4、巴黎欧莱雅(L'OREAL)。巴黎欧莱雅的护发素也是比较好的,而且有专门研发男士所需要的护发素,如果男士需要护理的话可以选择这款护发素,对于头发的滋养和保护是非常好的,如果坚持使用的话效果会更加明显的。

    5、沙宣(VS)。沙宣这个牌子的洗护用品的价格非常高,当然质量也是非常好的,使用这款护发素对于头皮的护理和滋养也是很好的,能够对头皮补充适当的水分,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而且味道也很好,很适合年轻的美眉们。

    6、施华蔻(Schwarzkopf)。如果自己的头发会出现干枯暗黄的情况的话就可以选择使用这款护发素了,这款对于头发各种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方案的,因此可以选择使用这款护发素来保护自己的秀发,让秀发看着更加健康动人。

    7、拉芳(lovefun)。拉芳护发素含有活性胶原蛋白以及营养焗油成分,是非常好的,对于头发生长得不健康的人可以选择用这款护发素,效果是非常好的,也能让我们的秀发得到一定的滋养,这样能让头发更柔顺更健康。

    以上的就是我们在超市里常见到的护发素品牌,其实除了以上的7款护发素,还有多芬、丝蕴、水之密语等等,关于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个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选择了,以上的2017护发素排行榜总有一款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