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这些牌子护发素最滋润护发

    如今这个社会的年轻人都喜欢追求时尚,染头发、烫头发、拉头发都是常做的事情,然而导致自己的头发变得很干燥,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就是一款滋润护发的护发素,但是市面上的护发素品牌众多,究竟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呢?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些牌子护发素最滋润护发,赶快过来看看吧!

    头发干枯用什么护发素
    头发干枯用什么护发素

    很多美眉都遭遇过一头秀发变得干干的没有光泽,这样的困扰实在令人懊恼!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根据自己发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发素,这样就能帮你解决头发干燥无光泽的问题了,但是问题来了,面对超市货架上的那么多护发素品牌,究竟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呢?快看看吧!

    5款最滋润护发护发素品牌

    首先推荐的是蜂花护发素,是上海市著名商标,这款护发素给予头发所需的营养成分,护理受损发质,使秀发滋润保湿、柔顺如丝,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而透明的保护膜,添加头发的弹性、柔性和水分的保持,起到护发、养发的特殊作用。

    潘婷是世界上最大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品牌之一,然而潘婷护发素可以帮助中和染发残留的碱性物质,并滋润修护受损发丝,有效锁住秀发迷人色泽,保持发色持久莹亮。帮助防止分叉、干枯、脆弱受损,健康秀发直至发梢。

    欧莱雅是世界著名品牌,更是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者。欧莱雅护发素专为严重受损的发质设计的护发素,有效修护发丝,使用后头发得到有效修护,并且柔软,亮泽,并可帮助抵御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

    卡诗是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还是全球高端专业美发品牌,这款卡诗护发素的滋养成分经热能驱动,效果加倍,将养分牢牢锁在发丝内部,滋养成分紧锁发丝内部。通过密集滋养,发丝得到更好养护,效果更持久。

    沙宣是宝洁公司(P&G)出品,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沙宣护发素的液态闪耀因子,创造水钻闪耀效果,散发动感光芒。平衡性锁水滋润配方,令秀发质感轻盈飘逸,动静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