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发素哪个牌子最好用 这些滋养护发素牌子不要错过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好多人因为频繁的烫发染发导致发质受损严重,所以现在不少人都用护发素来护理头发。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护发素牌子众多,到底护发素哪个牌子最好用呢?

    什么牌子的护发素最好用
    什么牌子的护发素最好用

    在日常的生活中,现在好多人都会使用护发素的,使用护发素可以帮助我们的头发滋养,有光泽,所以一款好用的护发素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现在护发素哪个牌子最好用呢?这些滋养护发素牌子不要错过哦!

    好用的护发素牌子

    1、韵之堂正品护发素:该护发素专业修复头发干枯毛躁、断裂分叉、脆弱无韧性、烫染受损、紫外线照射损伤等,瞬间修复,快速还原,使用一次即可明显提升发丝强韧度和柔滑度。

    2、潘婷:帮助中和染发残留的碱性物质,并滋润修护受损发丝,有效锁住秀发迷人色泽,保持发色持久莹亮。帮助防止分叉、干枯、脆弱受损,健康秀发直至发梢。

    3、拉芳胶原蛋白护发素:拉芳的产品很受欢迎,这款产品由唐嫣代言,这款护发素富含胶原蛋白,用完之后头发滑滑的非常柔顺轻盈,头发好梳理非常好用,另外这款护发素的香味非常持久,使用完之后头发上留有淡淡的花香。这款护发素坚持使用头发可以有效改善毛糙的发质,洗完之后头发非常柔顺,一点也不油腻,很有光泽感。

    4卡莱丝加强柔顺护发素:卡莱丝加强柔顺护发素非常适合干枯、分叉、发黄、毛躁发质来使用,这款护发素含有毛鳞修护成分,对于干燥信星人来说绝对是救星,有助修复毛鳞片有效改善发质,长期坚持使用能够缓解头发干枯毛躁、发黄的现象,让枯燥的秀发变得柔顺富有光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