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哪里有苹果专卖店 去香港买苹果手机便宜吗

    对于苹果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向来在很多人眼中都是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的,比如苹果手机就令不少人为之疯狂。而由于香港的税收政策,使得在那边买手机要比在内地买便宜些,因此也就有不少人都在询问着香港哪里有苹果专卖店了。因为既然买港版的苹果手机要比国行版的便宜,那当然选择前者了。不过,要是不知道香港哪里有苹果专卖店,那到了香港也买不到苹果手机了。

    香港苹果专卖店地址
    香港苹果专卖店地址

    据了解,目前在香港有6家苹果的专卖店,这6家专卖店分布在香港的不同购物区里。这样一说,一定有人忍不住想知道香港哪里有苹果专卖店了吧。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这些专卖店的详细地址,让大家都可以了解下。

    香港买苹果手机去哪里
    香港买苹果手机去哪里

    在九龙塘达之路80号的是苹果专卖店又一城店。而苹果专卖店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店则是在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接着还有苹果专卖店尖沙咀店,地址是在九龙尖沙咀广东道100号彩星集团大厦。

    还有在沙田新城市广场那里也有一家苹果专卖店,具体地址是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沙田正街18号。另外,在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的希慎广场中也有一家苹果专卖店。最后一家是苹果观塘APM专卖店,在观塘道418号,座落在创纪之城五期大堂,近顾客服务中心。

    现在大家知道香港哪里有苹果专卖店了,那么下次大家再去香港游玩时,如果有需要就可以到这些专卖店里去逛一逛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不是去专卖店买的手机,就要警惕了,毕竟香港市场上也有可能出现仿冒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