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国内五大跑步机品牌

    跑步机是现在很多人都想买的,因为买一部跑步机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又可以减肥。但是由于跑步机最初都是从国外引进的,所以市场上国内国外品牌都很多。不过从性价比来看,选择国产跑步机是比较好的。但是国产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呢?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产跑步机品牌排行榜

    1、舒华跑步机::舒华作为健身器材行业的经典,成功跃居行业龙头企业,突破行业高端品牌,成为中国跑步机市场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在家用跑步机行业中,舒华跑步机获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在全国共有三个生产基地,是行业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企业之一,同时拥有着国内跑步机一流的售后服务体验,中国十大跑步机品牌之一。

    国产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跑步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2、汇祥跑步机: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是集电动跑步机控制系统软、硬件自主设计,电机、控制电源、仪表显示自主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器材生产厂家。成立于1996年,荣获“中国健身器材制造行业电动跑步机示范生产企业”、“中国十大跑步机品牌”、“中国轻工业体育用品行业十强”等一系列的荣誉称号。据不完全统计,汇祥跑步机连续多年销量位居前列。

    国产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国内跑步机品牌排行

    3、亿健跑步机:亿健跑步机是浙江顶康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的跑步机品牌,十多年以来,几经拼搏,一直秉承打造“高性价比跑步机”、“中国家用跑步机十大品牌”“打破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的悬念”为三大宗旨,依托于美国技术和中国网络名牌的优势,成功的打造成网络跑步机销量第一品牌,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四、启迈斯跑步机:浙江启迈斯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跑步机、高档调节哑铃、杠铃、跑步哑铃、综合训练器、瑜枷教程、健美教程等健身器材的现代化高新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作为中国十大跑步机品牌之一,产品外观富有冲击力,功能实用,摒弃了一些其他品牌吹嘘的鸡肋功能,性能稳定,值得拥有。

    五、易跑跑步机:浙江武义领美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易跑跑步机定位于高端都市白领,打造健康、阳光、有效的高端跑步机品牌。领美公司于2006年开始做跑步机,并于2008年成立第一个内销品牌--lingm,该产品系列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

    目前市场上国产跑步机品牌很多,如果你不知道国产跑步机什么牌子好的话,你可以通过以上小编推荐几款来选,以上几款都是比较出名的。想购买国产跑步机的,也不妨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