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香港买什么包包划算 香港哪里买包包好

    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包包也是最爱选购的商品之一了,尤其是那些国际大品牌的包包,每次看到时都想买。这时应该有人会想到去香港买吧,毕竟香港买包包比较便宜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但大家又是否知道去香港买什么包包划算呢?虽然在香港买包包会比在内地买便宜些,但真正值得买的包包想必有的人是没有概念的吧。

    香港买包包哪里便宜
    香港买包包哪里便宜

    大家都知道,由于香港税收政策的原因,所以在香港买包包肯定是要比在内地市场买实惠一些的。而要说去香港买什么包包划算的话,主要还是得看大家想买什么品牌以及哪个价位的包包了。在香港很多品牌包包都可以找得到,一般在内地越贵的大品牌包包在香港便宜的幅度就越大。

    香港买包包攻略
    香港买包包攻略

    比如古驰、蔻驰、芬迪、香奈儿、普达拉等奢侈品牌的包包在香港买都是比较划算的。而LV的话,据说是不打折的,但也有人表示即便LV不打折,也比在内地买要便宜。根据这些信息,大家应该都知道去香港买什么包包划算了吧。

    另外一想到要去香港买包包,大家都不免会很兴奋。然而大家知道一般游客都喜欢去哪里买包包吗?如果是买奢侈品牌的产品的话,海港城、尖沙咀等这些繁华地区都可以找到各个门店。如果是找大众一点的包包,那么可以选择去屯门市广场、沙田城市广场等这些地方的商场看看。

    现在大家不仅知道去香港买什么包包划算,还知道哪些地方卖包包比较多了。但要说的是,在香港那些一线品牌的产品价格依旧也不是很低。像LV、GUCCI等最便宜也要好几千元,动辄上万元。因而大家还是选择买自己所需要的就好,别在这些低价诱惑下冲动购买。此外,要想在香港买到真正划算的包包,还可以考虑二手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