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今日开售 价格或被炒至2万

    华为Mate10系列的发布在手机界中掀起了一阵阵对比高潮,同等级的或不同等级的都拿来比一比,尤其是华为Mate10保时捷版的价格被对比了个遍,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今日开售了你知道吗?据说华为Mate10保时捷版的价格或被炒至2万元的天价。

    华为Mate10保时捷
    华为Mate10保时捷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从一个定制版的角度定位,也为这款手机带来了不少定制光环,去年所发布的华为Mate9保时捷版自开售后,其价格曾一度被炒至2万元,即便这样仍旧是一机难求的情况,而今年再次推出的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今日开售,不知价格是否会被炒到更高?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同华为mate10、mate10pro同期发布,不同的是它今天才正式面向全球开售,保时捷版的华为Mate10拥有6GB+256GB的存储空间配置,官网定价为8999元,与去年的华为Mate9保时捷版不同,它加入了全面屏设计、搭载着拥有全球首款准5G网络基带芯片的处理器。

    由于保时捷版的华为Mate10属于全球限量款,因此是一款极其稀缺的机型,也难怪这价格比普通版要贵得多,同时它的配置光看所配备的6GB+256GB空间容量就知道对不对得起这么高的价格了,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今日开售定价是8999元,当然也有网民表示这价格或被炒至2万元,我想这是有可能的。

    由于拥有比普通机型要高的配置以及价格,所以业内人士总是会把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和新推出的iPhoneX做比较,今天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开售了,你会选择如今问题百出的iPhoneX还是全新的保时捷版华为Mate1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