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心果多少钱一斤 开心果什么牌子好

    开心果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干果之一,是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吃的,因为它不仅味道可口、营养丰富,而且也适合大众人群,那么开心果价格是贵吗?现在的开心果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开心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都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无好货,这话在开心果身上是真真切切的表现出来了。开心果的价格跟它的品质是成正比的,开心果根据品质的好坏分四个等级,每个等级的价格均有所不同。那到底现在开心果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般品质好的开心果多少钱一斤,可能一斤是在40-50元左右,而要是稍微次一点的话,一斤开心果的价格可能就是30-40元之间,根据品质的优劣依次降低。然而,由于在国内,开心果的种植面积小,其产量也就不高。

    开心果什么牌子好

    1、三只松鼠:互联网食品品牌,专注坚果/干果/茶叶等森林食品的研发/分装及B2C品牌销售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2、百草味:互联网坚果类食品销售领先品牌,以休闲食品加工/生产/贸易为主,集连锁/B2C经营模式为一体的新型企业,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

    3、良品铺子:湖北省著名商标,高品质健康休闲零食品牌,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及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企业,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