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 最好用的保湿面霜推荐

    皮肤的干燥,会让我们觉得整个人都无精打采了,特别是脸部的皮肤。当脸部的皮肤出现缺水干燥的时候我们就要用到补水保湿面霜了,但是你知道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有哪些吗?小编现在就给大家推荐最好用的保湿面霜。

    好用的保湿面霜介绍

    1、雅诗兰黛智研面霜:雅诗兰黛智妍面霜质地很厚,黏黏的相对难推一点。不过用完之后,脸上倒也不油腻。整体来说雅诗兰黛智妍面霜挺滋润的,有一定抗皱效果,但不是很明显。油性皮肤建议冬天使用即可。

    2、兰蔻水份缘面霜:虽然前面已经介绍过兰蔻家的塑颜面霜了,但是lan家的这款水份缘面霜可是出了名的保湿王牌,如果非要选一款经典的出来,那必然是lan家的水份缘面霜,保湿效果无可挑剔,而且绝对的清爽,没有一丝丝油腻感,不仅肤感柔滑紧致,而且肌肤很有光泽。

    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
    好用又不贵的补水面霜

    3、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霜:女性追崇已久的品牌倩碧,推出的这款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霜,是滋润型护肤品的上乘之作,能帮助去除老化死皮细胞,使新活细胞源源抵达肌表,每天使用可令肌肤紧致有弹性,适合30岁以上的熟龄肤质,一直是熟女的大爱产品。

    4、DreamtimesM2时光面霜:公认的经典,M2时光面霜,除了具备长达12H的持久保湿效果,卓绝的立体透白,均衡肤色,紧肤效果都让同类产品望尘莫及,作为时下年轻MM秋冬必备圣品,大S更是称赞其为“万能霜”。

    5、兰蔻水份缘舒悦日霜:顶级大牌法国兰蔻一直是女性梦寐以求的产品,更是名媛贵族的第一选择,这款兰蔻水份缘舒悦日霜萃取玫瑰、牡丹、海洋茴香等天然精华,能强力舒缓肌肤压力,超强的水份因子,既可让肌肤恢复原有的水润度,又能让沉闷干燥的肌肤变得通透滋润,无与伦比的功效,使其被赋予了神奇的魔力。

    保湿面霜是一种液态霜类化妆品,是面霜的一种,具有补充肌肤水分,改善肌肤表层纹理和肤色均匀度的作用。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对于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有哪些知道了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皮肤是最重要的,切勿乱买面霜哦,以免对自己肌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