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大学举行集体婚礼 一场中式婚礼多少钱

    结婚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生大事。近日,浙江大学举行集体婚礼,场面壮观。120对浙大校友新人举办婚礼,感动了在场的浙江大学的学子。浙江大学举行集体婚礼是为百廿校庆年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有89个专业,其中有62对为浙大双校友。

    undefined
    中式婚礼贵还是西式贵

    从2012年至今,已见证了1400余对校友从同窗迈向婚姻的殿堂。体育馆内灯光闪烁,幸福门内鲜花环绕。120对新人在浙江大学举行集体婚礼,场面十分温馨,据悉,这是第二次集体举办婚礼了。那么,一场中式婚礼多少钱呢?

    婚庆策划2000左右,主持司仪1500左右,新娘化妆1000元左右,拍照摄像1500左右,婚车租用2000左右,婚礼督导人员500左右,舞台总监1000左右,这样算下来婚庆费用就要一万多了。还不包含婚宴菜金的价钱,按酒席一桌2000计算,摆20桌就要40000了。

    一般价格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定的,举办中式婚庆的隆重程度不同,在婚庆上的开销也是不一样的。举办中式婚庆最好让婚庆公司提供一个策划案,这样对其中的内容可进行增加或者删减,费用也会得到控制。

    中式婚庆比西式婚礼复杂的多,想要举办一场隆重的中式婚礼都要提前做好准备,选择适合的婚庆公司来进行策划会比自己在那伤脑筋来的实在。请婚庆公司要花钱,举办婚礼要花钱,置办结婚用品要花钱,所以做好对每一项都好预算。

    中式婚庆中所用的道具都是要花钱的,中式婚礼多少钱,一个中式婚礼的司仪主持人费用在1500左右。除了新娘化妆,有的家人和伴娘都会配合化妆,婚礼全程跟妆费用在1000元左右,婚礼拍照、婚礼摄像也都是要用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