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 补水紧肤最受欢迎的面霜排行榜

    脸上干燥缺水怎么办?想要买一个适合自己的补湿面霜来改善一下自己的脸部皮肤,但是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有哪些呢?其实很多人朋友都不知道保湿补水的面霜有哪些,去购买的时候只能听从销售员的指导,我们一起来看看补水紧肤最受欢迎的面霜排行榜。

    1、兰蔻塑颜面霜:面霜排行榜中最受欢迎的是兰蔻塑颜面霜,粉嫩的霜体惹的一票粉丝喜爱,质地十分轻薄,易推好吸收,这款面霜上脸非常滋润,冬天使用也能做到充足补水,保湿效果一流,兰蔻塑颜面霜有一定的修复性,提拉紧致效果最为突出,可以有效缓解干纹、细纹滋生,提拉紧致肌肤,搭配上兰蔻独有按摩手法对抗初老,提拉紧肤效果会更显著。

    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
    最好用的保湿补水面霜

    2、SK-II大红瓶:SK-II大红瓶质地有些浓稠不过很好推开,按摩一会后即可被吸收,有一定的黏腻感,秋冬季用保湿性很强,春夏使用会过于油腻,肤质不好的容易闷痘等,修复效果一般,SK大红瓶主打锁住状态,就是一直使用会衰老会减慢。

    3、雅诗兰黛智妍面霜:雅诗兰黛智妍面霜,质地丝滑细腻,触感很温和,延展性好,涂抹开后,脸会滑滑的,整体比较水嫩,但保湿效果不够持久,对于小一点的痘痘有一定的淡化效果,说明有一定的修复力,不过对于25岁之后皮肤容易松弛的人来说没有提拉紧致效果。

    4、雪花秀弹力霜:雪花秀弹力霜的补水滋润效果也很不错,特有的中药味容易让人却步,霜体有些厚重,用完之后有一定黏腻感,补水效果很棒,这款面霜也没有任何提拉紧致效果,但总体还算是一款不错的面霜,能进入本次的面霜排行榜中。

    5、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面霜排行榜最后一款面霜,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包装非常有意思,像一管牙膏,方便携带,质地有种乳液感,渗透力不错,吸收还算快,很清爽,这款面霜可以舒缓敏感,不过没有提拉紧致作用。

    冬天的季节很容缺水干燥,所以就要选择一个补水保湿面霜了,以上的补水保湿面霜排行榜有你喜欢的吗?喜欢的不妨可以买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