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灯光节2017 广州国际灯光节有哪些精彩看点

    近段时间你的社交圈是不是被广州灯光节2017刷屏了?面对着广州灯光节2017我们都想要亲自到现场观看灯光节,看看广州这届的灯光节有什么看点。看着灯光闪烁的广州,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广州国际灯光节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undefined
    广州灯光节2017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广州已经是一线城市了,作为一线城市当然少不了必要的活动来衬托起广州的一个全新标志。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亲身到广州观看灯光节了。那么,你知道广州灯光节2017有哪些精彩看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广州塔灯光秀点亮广州夜空:通过激光束在以广州塔为中轴线的高层建筑之间来回穿梭,配合南广场灯光,寻找建筑之间的联系,建构建筑间的对话,形成绚丽壮观的城市空间景象。广州塔灯光秀将会是全中国最大的灯光作品。

    2、大剧院水幕投影:一部名为《美好生活》的舞台剧将在广州大剧院前广场的水幕投影秀剧场上演。《美好生活》是一部以视觉艺术表现和巧妙图形构思为核心的极具活力的新媒体舞台剧。

    3、珠江七桥换“彩衣”:除了花城广场以外,广州的七座跨江大桥将会有炫目的灯光表演,骑个共享单车,沿着珠江,吹吹晚风,赏赏灯,感受感受广州的“夜太美”。

    广州灯光节自10月27开幕以来,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前往观看广州灯光节2017,面对着五彩缤纷的灯光,我们都被这灯光节美哭了。所以,还没去看灯光节的朋友,可以趁着11月19日之前到广州观看最漂亮的灯光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