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跌破官网价 苹果x黄牛售价跌出千余元

    备受全球消费者关注的苹果x终于在11月3日开始全球首发开卖,光是在预售当天就出现了秒罄的现象,谁知接下来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日苹果x跌破官网价实在令人惊讶,随之而来的是苹果x黄牛售价跌出千余元。

    苹果x作为苹果公司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无论是从定位还是手机本身的性能配置上,苹果x都是目前苹果公司史上最备受重视的一款机型,采用苹果首款全面屏设计,搭载新型自主研发的苹果iOS11系统,5.8英寸的大屏在智能手机中也是较为偏中上层的,原本官网售价为3GB+64GB版8388元,3GB+256GB版价格是9688元。

    苹果x黄牛价直降千余元
    苹果x黄牛价直降千余元

    不过在前几天苹果x开卖之后,关于苹果x的消息倒是没有预售当天的热烈,但是至于苹果x最终产量是否供应充足就不得而知了,只是最近市场传来消息,称苹果x跌破官网价格,一位黄牛向记者透露,苹果x渠道商的报价已经直降150余元,其中所说的这台手机就是64GB银色版的iphoneX售价仅为8150元。

    我们作为消费者也都知道今年的iphone8由于iphoneX的出现一度遭遇冷淡局面,仅在发售一个小时之后就跌破了官网价格,因此苹果公司不得不把所有希望寄托于苹果x的身上,没想到的是数天之后,不仅仅是苹果x跌破官网价格,就连苹果x的黄牛售价也跌出了千余元之外。

    目前来看,银色版的iphoneX并不被看好,一度跌破官网价格,64GB银色版iphoneX的黄牛售价直降1500余元,这着实令人惊讶,此外256GB黑色版本的iphoneX也直降450余元,想想刚发售的第一天所有黄牛将iphoneX售价抬至上万元,如今苹果x黄牛售价跌出千余元之外,想要下手的用户朋友就赶紧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