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墙面漆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墙漆最环保

    很多人的对于房子的装修都想要特别风格的,因此在很多的房子改造中都会应用到不同颜色的墙面漆,不过漆类的气体是有毒的,因此很多人都比较热衷环保类的,那什么牌子的墙漆最环保呢?墙面漆哪个牌子好?

    墙面漆价格
    墙面漆价格

    墙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择优质的墙面漆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达到粘结的目的,墙面漆的主要成分为甲醛,能够牢固的粘合到墙壁上。那么墙面漆哪个牌子好呢?

    什么牌子的墙漆最环保

    墙面漆哪个牌子好有很多,立邦墙面涂料、华润漆墙面涂料、多乐士墙面涂料、嘉宝莉墙面涂料、红苹果墙面涂料、美涂士墙面涂料都是很不错的,不过打击更加会选择环保没有气味的墙面漆,因为现在的人注重体现绿色环保和健康安全,轻松营造健康环保的自然纯净空间,净化室内空气是最重要的。

    什么牌子的墙漆最环保
    什么牌子的墙漆最环保

    墙漆最环保的牌子有多乐士,是世界领先的大型工业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装饰漆公司之一,业务遍布欧美及世界各地,产品涉及工业涂料、粉末涂料、船舶及防护涂料、包装涂料、纸浆和造纸化学品、基础化学品及聚合物化学品等,还有立邦,经历了百余年的不断进取求新,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汽车漆供应商及最大的建筑装饰漆供应商之一,还有华润、嘉宝莉等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