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5000买的香奈儿上衣洗后掉色 客服的回答亮瞎

    最近在朋友圈上频繁出现的一条微博简直是要炸上天了,不仅这样的境界超乎所有人的认知,我想世界也仅剩下1%的人才能对其面不改色,35000买的香奈儿上衣洗后掉色,然而客服的回答亮瞎世界的小伙伴了而不仅仅是我的小伙伴们。

    undefined
    香奈儿上衣

    最近有位博主在微博上发言表示,“贫穷再一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这位博主何出此言?事情源于一次博主在洗衣店打工的亲身经历,有一天洗衣店里迎来了一位神奇到有些古怪的客户,这位客人送来一件价值60多万日元的奢侈品上衣,也就是上面所说的35000元买的香奈儿上衣,可能你第一想法会觉得,这么贵重的衣服敢放心拿到洗衣店来洗?

    不过等过几天待到这位客人来取衣服的时候,悲剧就这样发生了,35000买的香奈儿上衣洗后掉色了!这么贵重的衣服掉色了也就等于是扔了,然而将这样一件衣服扔掉,也就等于将那35000元人民币给扔了,于心何忍?怎么可能忍?于是客户就投诉了。

    后来在解决这件事情的过程当中,为进一步了解这件香奈儿上衣的洗涤条件是否洗衣店是存在过错的一方,洗衣店的员工便拨打了香奈儿的售后中心电话进行相关咨询,没想到这客户的回答亮瞎了!人家客服是这样说的:“我们的产品设计根本就没考虑到洗涤的情况。”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这就意味着,像香奈儿这样的奢侈品牌,他们的产品是从来不会考虑到洗涤情况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样的奢侈品服装在穿了几次之后是肯定需要扔掉的!扔掉?35000元的香奈儿上衣要扔掉?然而这时候的我,脑海里出现的却是贫困山区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