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X红色特别版明日开卖 和小米Max2同期发布

    今年九月小米mix第二代发布之前,小米5X的广告代言推广得人尽皆知,如果你去过广州的地铁、公交车站等地方就一定能够看见吴亦凡代言的小米5X,小米5X红色特别版明日开卖,你会去买吗?

    小米5X红色特别版其实是小米手机为小米5X新开发出来的颜色,据说还和小米Max2同期发布,这次小米Max2发布的也是一款黑色的特别版,同样是明日开卖,小米5X红色特别版和小米Max2黑色版早在10月25日便低调地发布了,这和今年的旗舰款小米mix2相比起来何止低调?

    小米Max2黑色版
    小米Max2黑色版

    不过小米5X红色特别版明日开卖啦,最新发布的这款小米5X红色特别版价格是没变的,同样是1499元,小米5X拥有5.5英寸的屏幕尺寸,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拥有3080毫安的续航能力,在参数方面为4GB+64GB存储容量,而且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这样看来1499元的千元机型也较为合理。

    小米5X红色特别版和小米Max2同期发布,小米Max2此次新发布的是黑色特别版,售价为1699元,也就比小米5X红色特别版多了200元,可是它的续航能力是目前没有几款手机能够比拟的,内置53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价格也才1699元,而且还支持反向充电,话说你是会买小米5X红色特别版呢,还是小米Max2黑色版?

    据官方透露,小米Max2黑色版可以支持57小时通话,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虽然没有小米5X红色特别版像素要好,但是也有它的特色之处,而且拥有如此之高的续航能力都能甩其他手机好几条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