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开启线下玩法 派发超1.88亿现金红包

    说起微信红包,最火的时候莫过于新年春节的红包,收发不听以示各种祝福和心意,不过即日起,微信红包开启线下玩法了,令人兴奋是将会派发超1.88亿现金红包,快来看看怎么玩?

    此次微信红包将会携手全国超300多家品牌同步上线“红包店”的活动,时间是即日起直至明年的1月7日结束,而微信红包将采取两种趣味的玩法,分别是线下到店里“支付领红包”和线上的“好友抢红包”,只需要支付满5元就可以领取现金红包了。线下微信红包

    这样的优惠只需满5元可以说是绰绰有余的,用户只需要到参与此次活动的任意一家品牌店消费满5元以上就可以领取现金红包了,这次将会派发超1.88亿现金红包,当完成了到店领取红包后还可以继续前往“红包店”的页面参与“好友抢红包”活动。

    微信红包开启线下玩法项目中,还有一个线上的“好友抢红包”活动,只要点击好友的气泡头像就可以将她的红包收入囊中,那时你就可以高喊一声“这个feel倍儿爽”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在红包使用之前,好友还是可以随时将红包抢回来的,这样一来在能够享受抢红包趣味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增进朋友间的感情,300家品牌店派发超1.88亿现金红包领到嗨!

    此次参与微信红包线下到店领红包的活动品牌又超300多家,其中包含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名创优品、热风、娇兰佳人、万宁、华润万家、大润发、家乐福、奈雪的茶、costa、华南7-11、美宜家、喜市多、罗森、永辉、太平洋百货、万象城等等多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