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x怎么样 网友称其为千元机里的战斗机

    说到小米手机,可能最为大部分人熟知的就是其饥饿营销的营销方式了,真是百试不爽,每款手机上市都是被抢的头破血流。小米5x怎么样?网友称其为千元机里的战斗机,评价还真是不低啊,看来小米5x在消费者心理还是有一定分量的。小米5X使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有4GBRAM+64GB内存,支持双卡全网通,拥有黑色、金色、玫瑰金三种配色可以选择,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这个配置下,其1449的销售价也还算是比较亲民的。

    undefined
    小米5x怎么样

    对于小米5x这款手机,消费者普遍认为其手感还是比较舒适的,外观也相当漂亮,像素不错而且系统运行也很流畅,屏幕色彩也比较饱满,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对于千元机来说,其最大的消费市场要数没有经济收入比较低的学生党了。

    当然其电池容量有点小是被普遍吐槽的,正常使用的话大概一天用个五六个小时就要充电了,其他时间待机的话从早上七点用到晚上十点基本可以支撑,超过时间就要充电。充电速度大概一分钟百分之一的样子,速度并不是太快。还有一个被多次吐槽的就是其通话时不定时黑屏,这也算是小米手机的通病了,小米5x也没有逃过这一劫。

    小米5x怎么样,相信大家也了解的差不多了,毕竟是被网友评价为千元机里面的战斗机,从评价上来看,还是基本对得起这个称号的。毕竟小米品牌也是国产品牌,支持一下国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