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真机上手 注册1张脸只要5秒

    上周五iPhoneX正式开始预售,在结束了首次预售便面临一抢而空的庞大市场需求时,有人欢喜有人忧愁就是这么来的,现在已经有人可以正式用iPhoneX真机上手了,而且这苹果x的面容ID注册速度可是有够惊人的,据说注册1张脸只要5秒钟就搞定了。

    苹果iPhoneX真机
    苹果iPhoneX真机

    网上有位网友晒出了iPhoneX真机上手图并附上了真机上手的总体感受,他表示,iPhoneX的屏幕尺寸虽然要比iphone8要大,但是机身却要比iPhone8Plus还要小,这是由于iPhoneX要比iPhone8Plus要更加瘦长,而且屏幕也显得较窄了一些,不过这毫不影响屏幕带来的感受,而且调查表面,手机的瘦长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更加方便的存在。

    不过iPhoneX真机上手之后可能你会有种,这手机怎么这么厚重的错觉,而且这次的iPhoneX没有了HOME键之后才发觉它是多余的,因此各种手势化的操作也十分人性化,比如从左上/右上下滑是控制中心,从正上方下滑是通知界面,其实是很容易和熟练的,这可不像双十一的优惠券规则一样研究半天还得问客服。

    更令人惊讶的是iPhoneX手机上的面部识别功能,新机刚上手,首先在这方面要做的就是注册面容ID嘛,记得指纹识别功能刚出现那会儿,注册一个指纹还需要10秒钟,还曾有一次听朋友吐槽说注册一个指纹都花了我大半小时,这相比面容ID识别就尴尬多了,注册1张脸只要5秒钟的时间轻松搞定。

    不过这位用iPhoneX真机上手后的感受表示,虽说注册1张脸只要5秒,但是利用面部识别解锁与指纹识别相比的话可能就正好相反了,目前的指纹识别功能的发展其实已经到达了成熟的阶段,因此也达到了一触就能解锁的状态,但面部识别就不一样了,当需要解锁时需拿起手机,面部对准屏幕之时还在心理默念着给手机解锁屏幕而不是在照镜子,这有可能会让你觉得事件不只那几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