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 贝亲奶嘴多少钱一个

    奶瓶是婴儿宝贝们喝奶时离不开的东西,但是奶瓶有很多中材质的,奶嘴更是很重要的东西,起每个奶瓶都有配备的奶嘴,当然奶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是要更换的,那么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呢?贝亲奶嘴多少钱一个?

    奶嘴多久换一次
    奶嘴多久换一次

    大家都知道在母婴用品上,贝亲品牌是有很多人信赖的,宝妈们使用这个品牌的产品也很多,及时更换孩子使用的器具,如奶嘴,奶瓶等是妈妈们需要做好的工作,贝亲奶嘴主要有2种材质,即贝亲乳胶奶嘴和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奶嘴,那这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呢?

    贝亲奶嘴更换时间

    一般的奶嘴使用2到3个月就改换了。奶嘴一般用乳胶、硅胶、橡胶等制成,消毒等原因可能是奶嘴破损。贝亲奶嘴也不除外,最好也两三个月更换一次合适。不过因奶嘴的形态不同,软硬度不同,使用的磨损情况也是不太一样的。所以更换的频率也是不同的,还要依据贝亲奶嘴的使用情况而定。

    贝亲奶嘴多少钱
    贝亲奶嘴多少钱

    不过要是奶嘴被宝宝给咬坏了或是变形了,为了宝宝更好的吸奶就要立即更换新的。奶嘴是宝宝饮食的工具,因而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至少要保证每天1次的消毒,消毒使用的沸水会使奶嘴出现必要的老化,使奶嘴发粘或膨胀。奶嘴老也是要更换了,用力拽奶嘴头,好奶嘴应该弹回原状,如果没有弹回,就不该再用了。

    贝亲奶嘴多少钱一个

    贝亲奶嘴有很多不同的型号的,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贝亲标准口径奶嘴单个装价格13.6元,贝亲标准口径奶嘴价格21元,贝亲婴儿标准口径硅胶母乳实感奶嘴单个盒装价格16元,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奶嘴价格3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