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班岛旅游价格 美国塞班岛旅游多少钱

    喜欢旅游的人想必都想去美国的塞班岛好好地旅游一番吧,因为那是每年都有人向往去旅游的地方,不过想要去到某一个地方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攻略,那去塞班岛旅游价格多少呢?

    美国塞班岛旅游
    美国塞班岛旅游

    塞班岛是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主要岛屿,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属太平洋边缘地带。塞班岛是如此的美丽,塞班岛旅游价格也会根据时间,区别淡季和旺季,价格可能会相差几倍,作为需要出国旅游的人来说肯定要知道塞班岛旅游价格是多少了。

    美国塞班岛旅游多少钱

    首先从中国到美国塞班岛旅游的护照、签证、机票总计5200至8200元人民币,其中不包含其它杂费。办理护照费用为220元人民币,办理签证费用为160美元,约合1000元人民币左右,机票4000到6000不等,旅行的话也要看你要去的时间是多长,还有住宿酒店的标准。

    塞班岛旅游多少钱
    塞班岛旅游多少钱

    塞班全年温度在26至30之间,全年都适合前往,跟团游为机票+酒店,再送北部游和军舰岛上岛,基本每家大同小异,淡季价格根据所选酒店不同起价为5000至5500左右,旺季高峰期价格根据所选酒店不同起价一般在6000以上,塞班岛是纯粹的度假旅游地,当地旅游环境还是很好的,基本都是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