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塞班岛攻略 去塞班岛旅游多少钱

    很快就是新一年的春节了,应该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新的计划,特别是想要趁着春节的假期去不同的地方好好地游玩一番的朋友,其实选择游玩的景点是有很多的,塞班岛是受欢迎的之一了,那么2019年塞班岛攻略怎么样呢?

    塞班岛旅游
    塞班岛旅游

    去游玩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攻略了,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府。位于太平洋西岸,靠近菲律宾,是美国的海外领地。对中国公民免签的政策吸引了大批游客杳然而来。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不光有着神秘的海底蓝洞(海底洞穴),军舰岛上的“玻璃海”能见度更是高达十余米。

    去塞班岛旅游

    塞班岛宛如一片远离尘世的世外桃源,以其澄澈的海水、动人的热带景致、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及无休无止的疯狂海上运动而吸引着游客前来一睹塞班岛的风采。在2019年塞班岛攻略中,美国塞班岛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证政策。只要持有效的中国护照和往返机票,就可以入境。现在国内有20多个城市有前往塞班岛的航班,有些城市可以直飞。

    塞班岛旅游好玩吗
    塞班岛旅游好玩吗

    另外一年四季都很合适去塞班旅游,几乎不受天气的限制。关于地接导游的问题,在网上找地接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不要着急,如果时间充裕,就在网上搜索一下旅行商家的名字,老品牌的商家会很容易搜到各种信息。至于去塞班岛旅游多少钱?塞班岛一周的时间也能玩的不错了,主要就是体验那边的沙滩和海水,不过具体的花费是因人而异的。

    塞班岛旅游大约人均费用10000至15000元,游玩时间5至7月份最佳,塞班岛消费水准基本与美国持平,快餐消费人均5至10美元,高档餐厅消费人均50至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