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2017泰国旅游攻略

    说到泰国相信很多人都想去吧,它拥有美食和独特的文化,但是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呢?泰国旅游已经成为中国人热门旅游的线路之一,它哪里旅游资源丰富,拥有500多个景点,受到中国游客们的喜爱。下面我们来看看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以及去泰国旅游有哪些攻略。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旅游泰国报价

    每个城市都有足够你玩两天的景点(当然有些是免费的),交通费也不是小花销,那么到底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呢?如果想要南北都去的话,交通费约合人民币800~1000元,如果想要包车,可以考虑拼车,在泰国,中国游客还是很多的,互相帮忙也不错。总的算下来,去泰国旅游5~7天,淡季旅游5000元就够了,7~15天,约在7000~10000元。

    2017泰国旅游攻略

    1、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的物品,液体(包括饮料,牙膏,化妆品等乳液),可以托运。打火机不能带上飞机,托运也不行。水果不能带入泰国。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泰国游花多少钱

    2、泰国的一些五星级酒店没有固定的评定标准,大都是个人评定的,实际上相当于国内的三星级酒店,不过内部环境住的也很舒服。泰国倡行环保节约,大多酒店内不提供一次性的牙膏牙刷拖鞋这些,这些物品可以自带也可以到当地买,其中拖鞋在游玩沙滩都是必须要的,记得不要在海边景点买拖鞋。商店里面卖20泰铢,海滩边景点卖100泰铢。

    3、手机卡需要开通国际漫游方可使用,全球通也可以。可在国内购买happy卡,价格55元左右,泰国当地65元左右。不限流量,一定时长话费。切忌不要用国内流量上网,会非常贵。不过酒店会提供免费wifi,如果不打电话发短信的话,可以不用买卡,白天玩,晚上用wifi。

    通过以上小编介绍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相信应该都了解了,另外遇到旅游黄金周,机票相对会贵一点。11月至次年2月是泰国旅游旺季,此时,古刹林立的佛国首都曼谷、“东方夏威夷”帕堤雅、“玫瑰城”清迈等旅游胜地景色都很美,出行前一定要预定好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