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帆船酒店价格表 帆船酒店一晚多少钱

    迪拜也是很多人想要去旅游的一坐国际化大城市,当然大家去旅游肯定要住酒店的,不过去到迪拜大家更想住的就是迪拜帆船酒店了,这家酒店很有名气,所以大埔人更想知道这迪拜帆船酒店价格表如何,帆船酒店一晚多少钱呢?

    帆船酒店价格
    帆船酒店价格

    阿拉伯塔酒店因外形酷似船帆,又称迪拜帆船酒店,酒店建在离沙滩岸边280米远的波斯湾内的人工岛上,仅由一条弯曲的道路连结陆地,共有56层,321米高,酒店的顶部设有一个由建筑的边缘伸出的悬臂梁结构的停机坪。这家酒店拥有8辆宝马和2辆劳斯莱斯,专供住店旅客直接往返机场,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升机,拥有这样的待遇的迪拜帆船酒店价格表怎么样呢?

    帆船酒店一晚多少钱

    奢华,就是帆船酒店的代名词。到处都是黄金,黄金总面积超过8000平米,帆船内所有房间都是复式楼,最小的170平方米,住一晚的价格约为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万多一点。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价也要900美元,最高的总统套房则要18000美元。实际上这是淡季的最低价,按这个价格往往是订不到房的。

    帆船酒店一晚多少钱
    帆船酒店一晚多少钱

    最最便宜的都要900美元一晚,房价区分淡旺季,一般花费在1万人民币左右/晚,新年伊始的迪拜气候适宜、阳光和煦,炎炎夏日也因为缤纷多彩的狂欢变得有趣。去的话是9月至次年5月最佳,在里面看全部是落地玻璃窗,随时可以面对着一望无际的阿拉伯海。迪拜帆船酒店最贵的总统套房高达25万一晚,号称世界最贵的套房,而它提供的服务,也是无可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