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冠冕粉钻将拍卖 有望在900万美元内落槌

    一直以来在人们心目中,钻石就是奢侈品中的贵族,前些天随着世界第二大钻石的成功拍卖,随后奢侈品拍卖越演越烈,近日又有一块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有望在900万美元内落槌。

    根据美国某日报最新报道,一枚曾经镶嵌在7位法国国王与王后的冠冕上的法冠冕粉钻将拍卖了,突然发觉很多时候一件物品的价值往往来源于它的出处,这枚出自多位国王王后冠冕上的浅粉色钻石至今也成为奢侈界中的奢侈品之一,法冠冕粉钻将拍卖。

    法冠冕粉钻
    法冠冕粉钻

    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时间为11月14日,并于瑞士日内瓦举行拍卖会,相关专家们表示这枚法冠冕粉钻的拍卖价有望在900万美元内落槌,它的重量重达19.07克拉,佳士得拍卖行称,这枚浅粉色钻石名为“大马萨林”。

    法冠冕粉钻将拍卖,这枚“大马萨林”最初是1661年赠予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的礼物,于是之后的多位国王王后都将这枚浅粉色钻石镶嵌在其冠冕之上,也就是说这枚浅粉色钻石曾被多位国王王后佩戴过。

    鉴于钻石奢侈品的往年不同性质的拍卖价而言,即将拍卖的法冠冕粉钻有望在900万美元内落槌,至少不会低于600万美元,总的来说拍卖价格区间在600万-900万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