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广州南方国际惠民车展时间 车展的门票多少钱

    这个世界从不缺爱车人士,可以说众多的国际中,大大小小名车品牌他们无一不晓,今年又有车展来了,2017广州南方国际惠民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车展的门票多少钱?

    2017广州南方国际惠民车展时间公布了,2017广州南方国际惠民车展光听名字“惠民”二字就显得特别动听对不对,既然是惠民车展,那么车展上会有哪些惠民福利呢?据说这次车展的惠民福利还真不少,快去看看2017广州南方国际惠民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惠民车展门票
    广州惠民车展门票

    2017广州南方国际惠民车展时间是在11月4-11月5日这两天期间,刚好全都是选在大周末两天的时间里,简直是不要太惠民啊,连时间的安排都这么感人,正好在这段时间里就安静地欣赏车展也不需要匆匆忙忙,2017广州南方国际惠民车展公布了,那么车展的门票多少钱?

    车展的门票多少钱?此次车展是有设门票进场的,车展的官方门票售价是20元/张,但是这时的惠民福利就有机会大展身手啦,此外,车展组委会还会额外发放6888张的免费个人门票,全市的市民都有望得到,而且还有1688份的免费家庭套票,如果选择家庭套票的朋友可以在地址栏备注上“家庭”二字,当然,门票也是赠完即止的。

    除了上述的惠民福利之外,车展现场的汽车厂商们还会给出更多的大型促销政策,包括1000元的购车抵用券、抽取电视机等家庭电器重礼等福利,快到现场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