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最新消息 预计拍卖价近千万美金

    世界最贵奢侈品之一就是钻石,一个月前现身的世界第二大钻石最终以3.5亿元人民币被成功拍走,而这次又出现了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最新消息,预计拍卖价近千万美金,而法冠冕粉钻将拍卖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近日,一则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最新消息成为民众关注热点,这颗法冠冕粉钻据说还是曾经在1661年的时候赠送给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的礼物,名为“大马萨林”,因此在路易十四国王之后的历代国王王后至少有7位国王与王后是曾经佩戴过这枚浅粉色钻石的。

    浅粉色钻石拍卖
    浅粉色钻石拍卖

    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最新消息,这枚浅粉色钻石曾经镶嵌在至少7位法国国王与王后的冠冕上,因而被我们成为法冠冕粉钻,法冠冕粉钻的重量达到了19.07克拉,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枚浅粉钻石几乎是见证了欧洲长达350年的历史,此次拍卖预计拍卖价近千万美金。

    该款浅粉色钻石“大马萨林”最初是在印度的一处古老的矿场挖掘出土的,不过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最新消息,据佳士得拍卖行透露,这款法冠冕粉钻目前仍旧属于私人珍藏品的一部分,但具体所得人是谁并没有过多透露,但据说这款粉钻预计拍卖价近千万美金,简直是又一天价奢侈品。

    法冠冕粉钻将拍卖最新消息,公布的拍卖时间为11月14日将于瑞士日内瓦进行拍卖,预计拍卖价近千万美金,届时有望在600万美元-900万美元,近千万美元落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