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年银杏树成网红 游客参观还需提前预约

    世界美景无数,可偏偏会有人独恋一棵银杏树,近日一棵千年银杏树成网红被全国民众所关注,许多多游客纷纷为此前往,然而游客参观还需提前预约,这颗千年银杏树是来自何方的神圣?

    西安银杏树
    千年银杏树

    千年银杏树成网红的照片被许多网友发掘,而这颗位于西安市古观音禅寺的千年银杏树也瞬间成为了网红,许多人慕名而来,只为一睹这颗千年银杏树的芳颜,可能在此之前,当地许多人每当提起西安市古观音禅寺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绝对会是这颗千年银杏树,因为它真的是太美艳了!难怪这颗千年银杏树成网红了。

    千年银杏树成网红之路完全只因为一张照片,一时之间,整个西安市古观音禅寺便大批涌来了上万名游客,人数最多的时候竟然高达7万人的客流量,这简直是要“吃了”这棵千年银杏树的节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古观音禅寺是免费提供游客参观的,于是许多市民以及游客就疯狂涌现而出了,不过现在游客参观还需提前预约才可以参观了。

    由于参观的游客实在太多,一时之间这千年银杏树成网红了,为了保障每位游客都能够有秩序地参观,因此游客参观还需提前预约,该寺院已经在10月18日起,在微信平台上开通了它的线上预约入寺通道,对此寺院也将参观名额限定在7200人,而今年的参观期间也将从10月28日-12月10日截止,所以想要参观这颗网红千年银杏树的朋友需要抓紧了。

    千年银杏树成网红,游客参观还需提前预约,今年西安古观音禅寺对外开放的期间也仅仅截止于12月10日,而参观时间也限制在早上的8点-下午的5点,在此期间,每个小时只放开400个名额进寺参观银杏树,游客参观还需提前预约,目前已经有上千余名市民预约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