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辣酱风靡美国 辣酱征服美国吃货引发疯狂抢购

    对于吃货来说辣酱是少不了的,然而,最近四川辣酱风靡美国,征服美国中国吃货。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四川辣酱到底是有什么“魅力”竟然引发美国市民抢购?据悉,为了配合宣传《花木兰》,片商曾于1998年联合麦当劳推出四川式的麦乐鸡酱。

    四川辣酱风靡美国
    四川辣酱美国爆红

    人气卡通《瑞克和莫蒂》第三季近日回归,剧中男主角科学家瑞克在逃出监狱的路上,不忘奔去麦当劳买块麦乐鸡,并点名要1998年限量版四川辣酱。为了推销新款炸鸡,麦当劳宣布上周六(10月7日)供应特别限量版的四川辣酱。

    四川辣酱风靡美国
    四川辣酱引美国民众疯抢

    麦当劳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么一包小辣酱竟然引发上千市民排队抢购,然而,麦当劳只准备了70包辣酱,这明显不够。70包辣酱被抢购完后引发混乱,有不少爆牌子的吃货竟然为了辣酱大打出手,甚至打电话报了警。更有不少民众在麦当劳门店高呼“我们要辣酱”。

    四川辣酱风靡美国征服吃货,麦当劳总部随后做出回应,将会在今年冬天让“四川辣酱”回归到常规菜单中,而不只是发售一天。所以,很快人人都会吃得到!看来四川辣酱真的非常厉害,竟然能让美国吃货如此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