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辣酱征服美国 四川爆红辣酱被炒出7万美元天价

    最近,四川辣酱征服美国人民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不少美国吃货为了能吃到四川风味辣酱竟然还惊动了美国警察。那么这款四川辣酱究竟是有多好吃?为何会引发美国吃货为辣酱疯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四川辣酱征服美国吃货的详情!

    四川辣酱征服美国
    美国四川辣酱回归

    据悉,为了配合宣传《花木兰》,片商曾于1998年联合麦当劳推出四川式的麦乐鸡酱。人气卡通《瑞克和莫蒂》第三季近日回归,剧中男主角科学家瑞克在逃出监狱的路上,不忘奔去麦当劳买块麦乐鸡,并点名要1998年限量版四川辣酱。为了推销新款炸鸡,麦当劳宣布上周六(10月7日)供应特别限量版的四川辣酱。

    四川辣酱征服美国
    四川辣酱在美国爆红

    令麦当劳意想不到的是,这次公开宣传竟演变成混乱。许多食客满怀期待来到麦当劳餐厅排长龙,但开售不到一个小时就售罄。在其中一间分店,有上千人排队等候,麦当劳却只准备了70包酱。另有部分分店完全没有供应,引起顾客不满。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亚特兰大和迈阿密,失望的粉丝为争夺辣酱大打出手,甚至打电话报了警。而在纽瓦克,客户们举起标语,高呼“我们要辣酱”。抢到辣酱的消费者,甚至在拍卖网上拍卖,据悉,最高的价格被炒出7万美元天价,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看来美国的吃货真的是太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