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 霸榜冠军毫无悬念

    现代化的电子产品几乎覆盖整个互联网络而运行,随着电子商品的盛行,与之相应的APP软件自然也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榜出炉了,霸榜冠军毫无悬念。

    随着各种各样的项目及产品被推出市面,许多APP软件更是琳琅满目看花了眼,有些项目甚至拥有千万种可运行的APP,就比如目前最流行的美颜相机,光是美颜相机都不知有多少款APP了已经,连带式的APP还有P图软件,美图秀秀、天天P图等等应有尽有,不愁没有。

    国内APP收入排行
    国内APP收入排行

    除此之外,更受欢迎的当属游戏APP了,如今人手一台手机,下载手游APP是最为简单便捷的行为。根据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榜单发现,光是手游APP都有26款分别霸榜前30名的位置。

    昨日,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榜公布,然而霸榜冠军毫无悬念地出现在第一名的位置上,我们先来看看APP收入最高的前30名都有哪些APP入榜,或许有你经常玩的呢?

    1.王者荣耀;2.梦幻西游;3.九州天空城3D;4.仙剑奇侠传五;5.天龙八部手游;6.腾讯视频;7.倩女幽魂;8.命运/冠位指定;9.阴阳师;10.乱世王者;11.大话西游;12.胡莱三国2;13.魂斗罗·归来;14.卧虎藏龙2;15.阿瓦隆之王;16.快手;17.爱奇艺;18.寻仙;19.仙剑情缘;20.热血江湖;21.轩辕传奇;22.火影忍者;23.灵妖记;24.QQ;25.欢乐斗地主;26.开心消消乐;27.穿越火线;28.圣斗士星矢;29.悬空城;30.王国纪元

    看过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榜之后,是不是感觉霸榜冠军毫无悬念?王者荣耀近两年都是时下最火热的游戏,但值得恭喜的当属腾讯了,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榜中,腾讯今年成了最大的赢家,共有12款APP霸榜前30强。但目前这份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榜单并不包含中国的安卓商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