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缝纫机乐队票房扑街 缝纫机乐队口碑怎么样

    由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在9月30日上映,本以为抢在国庆前一天上映,票房会更好。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在首映当天票房仅收入3754万,上映第二天排片占比跌落在第五位,上映4天才破亿,缝纫机乐队票房扑街,这让大鹏也着急的在朋友圈发文要求观众最后相信他一次。

    undefined
    缝纫机乐队票房惨败

    打出继续“拯救不开心”的大鹏带来了《缝纫机乐队》,在电影上映前也被看好,可是没想到最后缝纫机乐队票房扑街,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大鹏又再次带来烂片。看来缝纫机乐队不仅票房差,口碑也是到差,到目前为止缝纫机乐队票房还未破3亿,真的是相当惨。

    其实对于缝纫机乐队票房扑街我一点都不意外,甚至现在我都搞不懂大鹏之前执导的《煎饼侠》为什么会有11亿的票房?当然除了大鹏的《缝纫机乐队》扑街意外,李晨导演的《空天猎》成了难兄难弟,虽然抢在国庆前一天上映,然而上映首日的票房也是只有3174万,比缝纫机乐队票房还要低。

    这两部上映前都在说一定会超过《战狼2》,多少亿,一个口号叫专业拯救不开心,一个上央视被表扬,最后出来的真正的结果呢,不吹会死啊!现在的中国观众开始变得越来越理性化,无论是《战狼2》还是当年的《夏洛特烦恼》你看他们上映前吹过牛吗?

    甚至是开心麻花第三部作品《羞羞的铁拳》你听过他天天在你耳边说拯救不开心吗?没有!所以好作品一定会发光,而不是漫无边际的比谁的票房吹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