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限制未成年人游戏时长 对游戏消费也作出限制

    随着网络的发展,各大游戏公司在网上推出的网络游戏是越来越多,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则是手游爱好者最喜欢的游戏之一。然而,为了不让未成年人防沉网络游戏,现在王者荣耀限制未成年人游戏时长的规定已经公布出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新规
    《王者荣耀》新规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近日,王者荣耀官网公布《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接入公告》。对未成年人玩游戏再次作出限制,规定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长不能超过1.5小时,法定节假日期间每天只能玩3个小时。

    推出新的规定,主要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然而,现在王者荣耀为了更有效的约束未成年,在规定游戏时长的同时,对未成年人的游戏消费作出了限制,在此提醒熊孩子们,这次贪玩王者得要控制了。

    根据规定得知,年龄不满8岁的禁止在游戏中充值,年龄在8岁至16岁之间的用户,每次充值限制在50元(含50元)内,总充值金额限制在每个月200元(含200元)内。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限制在100元人民币(含100元)内,每月充值总额限制在400元(含400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