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项链款式及价格 黄金项链多少钱一克

    黄金一般来说有人收藏有人佩戴,黄金项链更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佩戴的饰品,黄金一般按克数卖的,不同的品牌价格上也不相同,那么黄金项链款式及价格有哪些呢?黄金项链多少钱一克?

    黄金项链价格
    黄金项链价格

    有人喜欢佩戴雍容华贵的黄金项链,有人则喜欢佩戴高贵优雅的铂金项链。黄金项链款式多种多样,根据链条条纹,就可以分为方丝链、马鞭莲、花式链、机制链、双套链和三套链6种。那么黄金项链款式及价格如何呢?

    黄金项链多少钱一克

    金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女士黄金项链轻的有2、3克,重的有几十克,一般项链女士佩戴的话是10克左右,小点看起来好看些,而且看起来很有气质。最主要的是链身做工是否精细,款式是否合适佩戴人的需求。男士项链一般在20至40克区间,金项链女人戴一般4至15克,男人戴常见15至40,土豪用的剩3倍以上重量,每克280元。

    黄金项链多少钱
    黄金项链多少钱

    现在黄金的价格是310元一克,黄金项链多少钱一克,这个要看品牌,有的品牌价格比较高,有的比较低,相对差不多的,今天黄金的料价每克275.6元,手工费在30元左右,一条39.5克的黄金项链现在的价格大约在12000元左右,黄金的价格是会变化的,具体价格还是以市场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