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四川辣酱回归 价格被炒至7万美元

    美食对于我们人类而言除了是生命之保障之外,还是味蕾上的味觉盛宴,你可知中国的特色四川辣酱在美国爆红到什么样的程度了吗?美国四川辣酱回归不久,价格被炒至7万美元!

    美国四川辣酱回归成为近期餐饮界的头条新闻,并且价格被炒至7万美元也是令人惊悚。四川辣酱曾经成为美国美食界公认的美食神话,只因1998年由美国著名餐厅麦当劳所推出的一款极具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用以制作麦乐鸡酱,同时也被称为木兰酱,因为那曾是麦当劳为推广迪士尼电影《花木兰》而推出的,但令人可惜的是不久之后这款四川辣酱便消失在菜单之中。

    据悉,就在10月7日也就是上周六,美国四川辣酱回归于麦当劳在全美的部分门店,当天发售的四川辣酱不料被美国人民一阵疯抢过后所剩为零,有些人拍了四个小时的长队结果什么都没有,更是有人因此惊动了美国的警察叔叔,只为抢到四川辣酱。对此麦当劳方面回应称,不知四川辣酱竟如此受欢迎,但会在今年冬天让美国四川辣酱回归到常规菜单中。

    四川辣酱价格
    四川辣酱价格

    近期热播的美国动画片《瑞克和莫蒂》中的瑞克在出逃时仍旧不忘麦当劳的四川辣酱麦乐鸡,这一广告的宣传更是推动了四川辣酱在美国麦当劳餐厅中不可撼动的位置,10月7日刚开始发售不到一个小时就售罄,某些门店并没有供应四川辣酱遭到了顾客们的不满。然而在不久之后,在美国某拍卖网上便发现了有关于四川辣酱的拍卖信息,最高的价格被炒至7万美元,美国四川辣酱回归,你怕了吗?

    不少顾客在抢购到发售的四川辣酱后放上拍卖网,价格瞬间被叫至上百美元,四川辣酱在美国拍卖网上的价格从2美元飙升至400美元为最高峰,然而还没见过更高的价格被炒至7万美元,约合5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