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 网上支付跟货到付款哪个好

    网购是时下一种很方便的购物方式,但也由于其虚拟性而使得一些消费者在付款时不是很放心,因而就会选择货到付款,而初次选择货到付款时,或许就有人会好奇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要知道万一买的东西到了,自己身上只有信用卡没有现金,这个时候自然就想问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这样的问题了。所以,一般选择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

    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
    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

    对于多数人来说,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货到付款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以给现金为主的,但由于现在各方面的技术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所以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现在大家所理解的货到付款,更多的是指人们收到货物后才支付商品款额,但支付的方式则不单单限定是现金。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比如有的货到付款可以选择刷卡支付,有些还能微信、支付宝支付等,因此,现在说的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可以说不再局限于现金这单一的付款方式了。这样一说,有的人就会感觉跟网上支付没有多大区别了,那么网购时是选择网上支付好还是货到付款好呢?

    其实网上支付跟货到付款的最大区别就在于是先给钱还是先收货,而在不同的购物体验中,选择哪一个比较好,也是要看具体情况的。像一般买的是大件商品的话,为了先看看商品的品质,很多人就会选择货到付款。

    而如果选择的商家是十分可靠的话,也有不少人是会直接选择在网上支付的。因此,选择怎样的支付方式,其实都是看自己想怎么选择了。所以,货到付款是付现金吗,如果下次大家选择货到付款而身上却没现金时,可以问问能不能刷卡等其它方式进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