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销量最好的奶粉 香港买什么奶粉比较好

    婴幼儿奶粉的选择是很多妈妈想要明确的问题,因为很多关于给婴幼儿食用的奶粉问题频发,所以选择上也比较慎重,要去到香港购买奶粉也是常有的事情,那么香港销量最好的奶粉是那些品牌,香港买什么奶粉比较好呢?

    香港买什么奶粉好
    香港买什么奶粉好

    同样品牌同样阶段的奶粉在香港与大陆销售的并不一样,甚至有着质的差别,中国内地消费者通过各种途径抢购港澳和海外零售市场的婴儿奶粉,其实香港奶粉牌子也是非常多的,无法确定某一个牌子好,每款奶粉的侧重点都不同,还有就是根据宝宝的体质来看。那么香港销量最好的奶粉是哪些呢?

    香港买什么奶粉比较好

    香港比较多人购买的奶粉品牌有明治、惠氏、美赞臣、雀巢、美素、雅培、雪印、牛栏、Karicare等。港版市场热卖的奶粉有,港版美赞臣、港版美素、港版惠氏、港版雅培,美素佳儿已经有140多年的生产历史,作合作型乳品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雅培以健康为创造的基础,为更多人多健康事业创造更多的可能,由此看出,雅培是让人很放心的品牌。

    香港好的奶粉
    香港好的奶粉

    还有美赞臣,美赞臣公司的总部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格伦维尤,这里是研发中心和全球运作生产中心则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埃文思威尔镇。惠氏奶粉惠氏有制药背景,其婴幼儿奶粉是进口奶源,奶牛的主要饲料为天然牧草,惠氏奶粉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营养专家和消费者信赖产品。选择奶粉还是选择适合宝宝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