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玩好 十一旅游景点推荐

    人们的生活变好了,旅游散心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趁国庆节来临是不是想去旅游啦?这时很多人都在考虑国庆节去哪里玩好,因为国内国外旅游景点实在是太多了,正因为是国庆,旅游的人也很多,所以人多车多,难免会出现小意外,为了尽量不发生这些小意外,国庆节去哪里玩好呢?一起看看。

    国庆节去哪里玩好
    国庆节适合去哪里玩好

    知名的旅游景点当然挤满的人群,对这些景点旅游或许会比较辛苦,这时的你并不是旅游了,而是活受罪啦!不用担心,小编给你介绍下十一旅游五大景点推荐榜,或许会有你喜欢的旅程哦!往下看。

    十一旅游五大景点推荐

    牛背山的名气也许没那么大,但是牛背山朝青衣江一侧,视野开阔,云海壮丽,被誉为“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是绝佳的摄影圣地。登高远望,泥巴山、娘娘山、瓦屋山、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此时都变成了玲珑盆景。

    国庆节去哪里玩好
    国庆节小长假去哪里玩好

    金色的草原、宏伟壮观的火山峡谷,云雾蒸腾的火山温泉,林海明眸天池,原生态的哈拉哈河风光,品种繁多的野生动植物,玛瑙般的天然山野果晶莹剔透,为人献上一份宏大的视觉盛宴。潺潺的小溪、叮咚的山泉,鹿鸣鸟歌会呈现给您一场宏大的森林、温泉、火山、草原的交响乐章。

    大家知道九寨沟,却很少有人知道七藏沟。七藏沟在松潘到九寨沟景区的路上,是一个传说中的仙境。当年,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采药藏族老人知道它的存在。七藏沟的最大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最美的美景,就是未经雕饰的自然!

    镇远古镇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黔东南地处云贵高原东南边缘,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和最大的侗寨,有独特的吊脚楼、风雨桥、鼓楼,这里有如天籁般的侗族大歌,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刺绣、银饰、蜡染……这里有着自成一派的文化体系,人们平静地生活,与世无争。说是十一国庆冷门旅游景点,其实也如今也不是那么冷门了,但相对比下,镇远古镇仍是很好的选择。

    翡翠岛位于秦皇岛昌黎,虽说10月份不是翡翠岛的最佳旅游时间,但是景色仍然不错,进入秋天以后,晚上很冷,即便是十一长假,人也不会太多了。翡翠岛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这里没有多余的景物,只有沙丘和云彩。色彩实在是多变,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