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玩人少 2019人少景美的地方推荐

    中秋节已经过去有几天了,接下来就是国庆节要到了,大家都是很期待这国庆节的,因为国庆节是一年当中相对于比较长的假期了,是有足够的时间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那么国庆节去哪里玩人少呢?

    国庆节旅游推荐
    国庆节旅游推荐

    一般在一些节假日出游的人是特别多的,而且今年的国庆节火车票开售的时候,热门的线路车票更是秒光的,计划出游肯定要提前准备好的,如果不想要拥挤的话,2019人少景美的地方推荐值得了解一下的!

    国庆节人少景美的地方

    其实国庆节不想要看到拥挤的人群,还是有很多人少景美的地方的,例如可以去莫尔道嘎,莫尔道嘎的秋季很短暂,只能持续1个月,而10月初恰好能赶上这里的最美。霜染叶红,满山斑斓,美到无法言说。奇乾也是可以的,相较于室韦、恩和的名声大噪,游人如织,这里仿佛还没有被人踏足过一样。十五道沟媲美九寨沟,保留着最原始的真实,展现着最真实的美丽。

    国庆节哪里好玩
    国庆节哪里好玩

    当然在2019人少景美的地方推荐中除了以上的还有查济古村,清闲得空时,到皖南的查济古村住上几日,除去一身浮华,享受这里的一山一水,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以及原汁原味的生活气息。锦溪古镇,这里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平和,一切都平和的令人迷恋。金滩古林,这个秘境藏在江西一个叫泰和的小县城里,一大片青翠色的古樟树将这里装点的如诗如画。

    另外还可以去武功山,江南的徒步圣地、罗坑,别有一番风情、盐洲岛,未开垦的处女地、长岭岗,满山尽披黄金甲、加榜梯田,藏在深闺人未知。莫斯卡和坝美村也不错,总有一个地方适合你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