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官方价格多少钱 苹果8官方报价

    苹果8上市以来,一直有网友问苹果8官方价格多少钱?特别是果粉们。苹果8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在配置上以及性能上都是有所提升的,但这不是消费者做关注的,他们最关注的是苹果8官方价格多少钱?那么今天小编就大家去了解一下。

    苹果8官方价格多少钱
    苹果8在中国多少钱

    10周年的苹果8的玻璃外壳设计可能会采用一种类似「waterdropdesign」的圆边设计,这设计有点像初代苹果的模样,圆边会比现有苹果7更圆,为了做到这个效果,苹果可能使用3D玻璃,并参考苹果4的玻璃夹层作巨大弧度设计。

    在尺寸上,iPhone8将首次采用5.8英寸OLED面板,并且在机身厚度上也将大幅优化。同时苹果还有可能放弃传统的物理Home键设计改成虚拟的功能区,而这么做也有助于缩减屏幕边框。功能方面,iPhone8将支持无线充电和3D人脸识别技术。那苹果8官方价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苹果8官方价格

    与此同时,爆料的图表中还显示,iPhone8将会有128GB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其中前者售价是7888元,但有可能调整为8188元,后者是8688元,同样有可能调整为8988元,而这也基本符合之前曝光的1000+美元的定位,并且每个版本会选择上调300元,大概还是由于初期缺货的原因。

    只不过,这次并没有曝光64GB版本,按照此前的消息,iPhone8这次会取消32GB版本,直接提升到64GB起步,所以即使这次没有提及到该版本,相信存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