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奶粉有哪些牌子 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相信很多人只知道牛奶粉最有营养,那么,有没有了解过羊奶粉呢?其实羊奶粉也很有营养,而且羊奶粉很适合人群,比如适合:生长发育中的孩子;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女士;中老年人;糖尿病患者;肝脏、肾脏不好的人等等。那么羊奶粉有哪些牌子呢?

    羊奶粉有哪些牌子
    什么牌子羊奶粉最好

    选择羊奶粉,那也是个人喜欢吧!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含有抗癌的重要物质,山羊奶本身就是一种独特的天然抗生素。不过,适合自己体质就好,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羊奶粉有哪些牌子。

    十大羊奶粉品牌排行榜

    1、金贝美多,有机全脂纯羊奶粉是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耀世推出的一款高端健康产品,专业致力于羊奶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

    2、御宝羊奶,西安市著名商标,专业羊奶知名品牌,国内较早生产婴幼儿配方羊奶消费产品,专业从事羊乳制品生产的全产业链集团企业。

    羊奶粉有哪些牌子
    什么牌子羊奶粉好

    3、佳贝艾特,海普诺凯乳业旗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行业领先品牌,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研究的科研型企业。

    4、阳春羊奶,液态羊奶知名品牌,建有大型产业化奶山羊育养发展基地,高新技术企业,较早进入巴氏羊奶行业的企业。

    5、美可高特,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美可高特”为公司主打品牌之一。

    6、美羚,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专业的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出口企业。

    7、欢恩宝,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高科技的乳业集团公司。

    8、和氏,陕西著名商标,陕西省名牌产品,集牧场经营、奶畜养殖、乳品研发、乳品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奶粉制造企业。

    9、可诺贝儿,采用新鲜优质奶源,专注于乳品营养开发、研制、销售的中外合资乳品企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