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羊奶粉排名 最受欢迎的羊奶粉品牌

    一提起奶粉,似乎绝对是为婴儿准备的,但奶粉早已经不是婴儿的专利,而是一种老少适宜的营养饮品,不过,奶粉和羊奶粉还是有些区别的,后者价格比前者贵多了,不知2021年中国十大羊奶粉排名情况是怎样的呢?最受欢迎的羊奶粉品牌有哪些?

    羊奶粉什么牌子受欢迎
    羊奶粉什么牌子受欢迎

    羊奶粉是一种由羊奶制作而成的奶粉,而非用牛奶制作,在欧美国家,羊奶有着“贵族奶”的盛誉称赞,在国际学界,甚至被誉为“奶中之王”,由此可见,羊奶粉可比奶粉有价值多了,只是,市面上有许多羊奶粉品牌,想要找出优质的,并不是件易事,不妨看看中国十大羊奶粉排名清单。

    1、佳贝艾特Kabrita羊奶粉;2、贝儿Bubs婴儿配方羊奶粉;3、御宝羊奶;4、养多冠;5、美可高特;6、HERDS和氏;7、Fineboon欢恩宝;8、可瑞康Karicare羊奶粉;9、纳尼凯尔Nannycare羊奶粉;10、蓝色星球Bambinchen有机羊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