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奶粉骗老年人有哪些套路 这些骗局招式令人震惊

    【导语】其实现在不少老人都是独居的,因为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不愿意打扰到孩子的正常生活,所以都会选择自己一个人或者和老伴两人生活的。但是,近年来老人被骗钱财事件越来越多了,而羊奶粉骗老年人更是引起热议,究竟羊奶粉骗老年人有哪些套路呢?

    羊奶粉骗局揭晓
    羊奶粉骗局揭晓

    人民币、床上用品、鸡蛋、牙刷,全部送送送!无良商家大打感情牌忽悠老年人购买“保健品”,多数老人被洗脑,儿女不让买要跳楼。更有老人明知被骗,却心甘情愿。

    羊奶粉骗老年人有哪些套路

    1、这些羊奶粉推销员一般都是利用免费领取礼品来诱惑老年人,老人家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贪小便宜的心理,往往就在免费赠品的诱惑下盲目购买了他们的羊奶粉;

    2、推销员还会捉住老年人害怕孤独,渴望亲情的心理来打感情牌,经常给老年人嘘寒问暖,送小礼品,做的比子女都要亲切,所以有些老年人就算明知道是骗局,也会深陷其中。

    3、很多老年人都是比较节俭的,推销员就利用老年人这一心理特点,向老年人举办一些免费体检、免费试用、免费讲座等等活动

    4、很多羊奶粉骗局都会以承诺回报来诱骗老人,先是让老人掏钱成为产品的会员,成为会员之后只要介绍亲朋戚友过来购买就可以反还购买产品的钱,相当于免费领取了产品,很多老人就这样落进羊奶粉骗局中,而销售员就是以这种有实物的传销来发展下线。

    老年人喝羊奶粉容易上火吗

    羊奶粉富含动物蛋白。喝羊奶后,为了充分消化、吸收和利用羊奶中的营养成分,人体消耗了大量的体内水分。因此,体内水分供应不足,导致局部脱水。常见的情况有:口干、眼屎多、尿黄等,就是人们常说的“上火”现象

    在喝了奶粉以后,大家如果不立即清除内腔,那麼鲜羊奶中的营养元素便会残存在口腔内部里边,给病菌的给予了充分的营养繁殖。因而,非常容易发生口腔异味的状况。这一也是我们常说的“容易上火”状况。

    因此,我们在喝了羊奶粉之后应该多喝水,而且要及时清理口腔,避免营养物质给细菌的繁殖提供了“温床”。

    温馨提示:做子女的一定要给老人多普及,让老人多了解一些老人预防诈骗方法。